满月

最闪耀的你

激情短打,可能会有bug,图个乐呵就行。

我相信代代以后会更好!路还长,不着急👋慢慢来


粉丝们都认为代玮是温柔的代言词,软乎好rua,cpf甚至还戏称是他仝卓的小媳妇儿,可是不是的,他外柔内刚,跟他那个腹黑的室友一模一样,谁不想要当闪闪发光的月亮呢,谁甘愿做颗泯然众人的星星呢。

嗨唱播出的那天,代玮事先并不知情自自己的片段会被剪掉,还兴致勃勃地要拉着仝卓去看,仝卓倒是隐约知道些,不过没敢在代代兴头上浇冷水,正好那边经纪人来了电话,喊他去参加一个酒宴。若是挨着往常,人估摸着早就扑代代身上,黏黏糊糊地撒娇,说不愿意吃酒,就乐意陪着自己家小孩儿了,不过仝卓心里正是不知道怎么开口跟代玮提节目可能被剪了的事情,只给了专心等节目的那小孩一个吻,就说自己被催着去酒席,不能陪他了。代代也不在意,只挥挥手说,早点回来,少喝点酒,便安心地等着节目。其实按理说,上过这么多次声入人心,乖代不应该对这事这么大反应哇,仝卓怎么也想不明白。


嘿,开始了,代玮抱着水果盘,茶几上也摆满了各类零食跟牛奶,看节目看的不亦乐乎,嘴里也没停下,全然将自己要减肥的计划扔去一边,没关系,反正咱是要去健身房的人,心里建设一搭好,吃的更肆无忌惮。一口气直看到广告时间,被零食、暖气吞噬的初衷终于爬回来了,怎么还没有到自己呢?难道在下半段?代玮划看着手机上嗨唱官方的海报,再等等吧不然。一等就是一整个晚上,代玮始终没等到自己,想打电话给仝卓,又怕爱人疲于应酬,不愿给他添麻烦,想打给石凯,又怕弟弟忙于复习周,在微信通讯框里划了很久,终于在宿舍群里发了一句

-唉,今晚的节目怎么没有我呢?不是本来说好在今晚的吗?

A-???怎么回事

B-是啊,啥情况

得到回应的代玮,仿佛情感有了宣泄口,回复到

-我也不清楚啊,就是那个嗨唱嘛,本来我是又去录制的,怎么节目没播就不清楚了。

A-啊?不如你问问你经纪人?

C-嘿,我说代玮,矫情了啊,人家新人主持人都有可能一剪梅,何况你,你已经比大多数人幸运了,知足点

“?怎么说话呢,撤回撤回,你咋说这话呢?”“我不撤回,本来就是,咱们还在这校园里苦苦挣扎,他都已经是明星了,还在咱们面前说这话,真有点矫情了啊”宿舍里打打闹闹,终是把手机抢了下来,点击撤回,嗯,超出时间,连撤回选项都没有了。

这头的喧闹,代玮一概不知,看着室友的话,在输入框敲敲删删还是按了发送

-可,这本来就是我该拥有的镜头啊,为什么...


咚咚咚“哥,代哥,卓哥他醉了,开下门,代哥。”丢下手机,代玮使劲揉揉脑袋,不把这些事挂心上,开了门接过醉酒的爱人,又跟小助理道了谢。怎么喝的这般多,“乖代,嘿嘿,我没醉,真没喝多,就是有点晕”代玮嘴上嫌弃着,心里倒是心疼的不行,把人扶到床边,换上睡衣,又去厨房给人工熬醒酒汤,自己的小心思是暂时理会不了了。

其实仝卓是真的没醉,或者说醉的不是很厉害,看着代玮端着醒酒汤进来后,只就着他的手抿了一口,就喊着烫,放在床头的柜子上,喊“代代,我有事跟你说,我...”仝卓爱代玮,其中有一个表现就是他很少去瞒代玮什么,满怀心事去喝酒,自然就有些醉,但是回来还是趁着酒劲一五一十地跟代代解释,是因为时长不够,正好看着代玮是自家艺人,而且男朋友发展也不错,索性选择了删去代玮的片段,反正不会出什么乱子,就是出了乱子仝卓也能兜住。这是代玮的翻译,他从来没想过靠自己家男朋友什么,但是也绝没想过因着自己家男朋友,自己还能损失些什么,真的令人恼怒。可仝卓拿着狗狗眼,可怜兮兮地看着你,又因为醉酒,眼尾还有些泛红,代玮狠不下心,只好轻哼一声,喊着你要补偿,就算是把这事揭过去了,可这事到底过没过去,仝卓心里没底,代玮也不清楚。


哄着仝卓睡下后,代玮去了阳台,看月亮,月亮可正好,坦坦荡荡,无遮无掩,粉丝说自己像月亮,其实一点儿也不像,自己的心思便是连仝卓都不能告知,哪里像这月亮了。

从最开始进入声入人心,自己便知道这是神仙打架,但自己顶多算条小鱼,承蒙粉丝厚爱,每日里喊着代代最棒,可是自己又哪里不知其实没那么棒呢。节目结束后,哥哥弟弟都有自己的路要走,资源不好不坏可总算能上更大的舞台唱歌,音乐剧,个音接二连三,可是自己呢,囿于原地,好容易有个能上台唱歌的机会,又没了,可又能怪谁呢,怪仝卓,不,他也在尽力帮自己争取演出机会,可难道又要怪自己了吗,我不明白啊月亮。代玮烦躁地揉揉脑袋,也是傻了,在这问月亮话,可是真的好委屈啊。


做人嘛,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啦~活泼的动图一下子就把代玮给逗乐了,眼前仿佛都能看到仝卓学粤语贱嗖嗖的感觉。“代代,你笑了,是不是不气了”刚刚脑子里蹦出来的人悄咪地摸到了身后,代玮再想营造犹豫氛围可不行了,这人在哪儿,哪儿就是欢乐,索性也不挣扎,笑眯眯转身锤他一下,还以为你睡了呢,才跑出来伤春感秋的,人工伸出手揽着自家大宝贝儿,油嘴滑舌道,那不行,不抱你睡不着。去你大爷的仝卓,哎,不行,我大爷年纪大了,你打我消消气,两个人一对视就开始笑个不停,还是代玮怕大半夜邻居来砸门,才堪堪停下。仝卓这么一闹,总算是把代玮心里的那点子阴霾闹没了。“代代,路还长呢”嗯,对,路还长,以后再让他们瞧个清楚,自己是最耀眼的那个!


评论(3)

热度(19)